iphone通话声音的解决方法 iphone通话声音特别小怎样解决?

2018-04-17 10:11: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38 条评论

  最近有用户反应说使用苹果手机通电话的时候声音特别小,有点听不清楚对方要讲什么,已经在通话的时候把音量调到最大,还是不行。小编表示曾经也遇到这此类的问题,后面得到了解...

  最近有用户反应说使用苹果手机通电话的时候声音特别小,有点听不清楚对方要讲什么,已经在通话的时候把音量调到最大,还是不行。小编表示曾经也遇到这此类的问题,后面得到了解决,现在把解决方法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噢!

<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通话声音特别小怎样解决   三联

iphone通话声音特别小怎么办?解决iphone通话声音小

  1、在手机进入到设置这里。

1

  2、然后选择通用。

2

  3、接着在通用选择辅助功能。

3

  4、在这里把这个电话噪声消除开关进行打开。

4

  5、完成打开后,再去进行通话试试,效果就会好很多的了。

5

  如果觉得这个功能效果并不好,可以再试试以下这个

  其实iPhone还有一个比较隐蔽的功能可以大大的加强通话声音,今天就是教给大家这个办法:

  首先你先给一个人拨号(比如10086),

6

  这里可以看到我已经把通话声音开到了最大,

  这样如果还是听不清就要用一个设置了。

  这时候我们再多打10086进行测试,

7

  可以看到刚才已经调到最大的音量,又可以继续加大。

  经过实测,发现音量确实有一定的提升,但是最直观的还是通话质量变得更清晰了,噪声也减少了,确实是加强了通话的质量。

  在外面打电话经常听不到的朋友可以打开这个设置来增强通话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