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4个iPhone省电技巧,最多可节省20%!

2018-04-16 10:08:2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现在很多安卓手机都已经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但是iPhone似乎到目前为止,还不支持这一功能,因此我们会经常看到iPhone用户,一手拿着iPhone,兜里或者包里还要配一块充电宝,不然对于重...

现在很多安卓手机都已经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但是iPhone似乎到目前为止,还不支持这一功能,因此我们会经常看到iPhone用户,一手拿着iPhone,兜里或者包里还要配一块充电宝,不然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iPhone的电量很难支撑一整天的使用。问题来了,iPhone有哪些可以省电的小技巧,能帮助我们的iPhone电量撑得时间更长一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实用小技巧,至少能帮你节省超过20%的电量。

教你14个iPhone省电技巧,最多可节省20%!

省电的一个总的原则就是——没用的东西都关掉。记住这一原则,不让它们在后台偷跑,就会省去很多电耗。好啦,话不多说,下面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1、亮度:

很多人不管白天黑夜,手机屏幕亮度都要调到最高,这一点是很不可取的,不仅耗电,而且对眼睛也不好,也有一些喜欢使用手机的亮度自动调节功能,殊不知这个功能其实也是非常耗电的。正常情况下,将手机亮度设置为25%,基本能满足大多数环境下的需求。同时,关闭“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如果在如夏天光射条件很强的环境下需要使用手机,那么再手动调节即可。

2、定位服务:

现在很多应用使用时,都提示需要支持定位服务,其实除了导航、外卖等一些对定位有实际需求的应用之外,大多数应用是完全没必要开定位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性的禁用这些应用的定位服务。用的时候再开。在“隐私”→“定位服务”中进行设置,根据需求,选择哪些“永不”,哪些“使用期间”访问即可。

3、自动锁屏:

自动锁屏也有很多人设置的时间很长,甚至不锁屏,只要屏幕亮着,就会耗电。所以将屏幕的“自动锁定”时间设置为1分钟即可。进入“显示与亮度”→“自动锁定”,选择一分钟,就够用了。

4、抬起唤醒:

这个功能看上去很方便,但是其实也会比较耗电,而且省不了多少事,不如关掉。在“抬起唤醒”→“显示与亮度”→“抬起唤醒功能”中关闭该功能即可。正常按电源键和home键唤醒手机才是大家常用的操作。

教你14个iPhone省电技巧,最多可节省20%!

5、Game Center:

Game Center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用处不大,或者极不常用,但是它确实经常给你发提醒,让你登录Game Center,可以选择关闭。在“设置”中找到Game Center选择禁用即可。

6、减弱动态效果:

动态效果这一功能是为了增加视觉效果,实际应用意义不大,而且会影响手机续航能力,所以建议大家关闭。“辅助功能”→“减弱动态效果”,选择激活。启用“减弱动态效果”之后,在弹出的自动播放信息效果上选择关闭即可。

7、获取新数据:

建议大家仅在Wi-Fi连接状态下获取新数据,流量状态下就不要自动获取新数据了。“账户与密码”→“获取新数据”,禁用推送功能。将所有应用设置为“获取”并选择“自动”即可。

8、后台应用刷新:

随着大家手机里的应用越来越多,会有很多长时间闲置的应用,甚至不再使用但又没卸载的应用,可它们仍然会随着版本更迭,自动在后台刷新。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性的禁用“后台应用刷新”功能。进入“通用”→“后台应用刷新”,把常用的应用保留,其他非常用的应用禁止后台刷新即可。

教你14个iPhone省电技巧,最多可节省20%!

9、通知:

除了微信、qq、微博、支付宝等你常用的社交软件之外,大多数应用的通知都是广告性的,所以没必要开启,建议关闭。“设置”→“通知”。

10、Siri:

除了无聊调戏之外,相信很多人平时是不怎么使用Siri的,所以也建议大家关闭Siri。“设置”→“Siri”关闭所有的内容即可。

11、摇动以撤销:

摇动以撤销是在输入文本时,摇动手机,就可以弹出一个窗口来撤销上一步的输入和操作,不常用的一个辅助功能,建议关闭。“辅助功能”→“摇动以撤销”禁用即可。

12、蓝牙:

如果你不使用Apple Watch或者苹果蓝牙耳机,那么很多时候是用不到蓝牙功能的,建议关闭。从手机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关闭蓝,要想完全关闭蓝牙,需要到“设置”→“蓝牙”处关闭。

教你14个iPhone省电技巧,最多可节省20%!

13、低电量模式:

很多人认为,低电量模式应该是用来省电的,干嘛要关闭呢?实际上,当手机电量低于20%时,iPhone会询问你,是否要启用“低电量模式”。如果此时你选择启用,会导致电池电量大幅下降。主要是因为启用这一模式后,系统会选择关闭很多不必要的功能,但是这一过程的耗电量也是很大的,所以会导致这一现象。

14、自动下载:

iPhone在wifi环境下,会开启应用自动下载功能,用以更新软件,可以关闭自动应用下载功能,在“设置”→“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关闭所有的自动下载和更新选项,很多应用如果不是大版本更迭的话,旧版本并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如果能够完全按照上面的建议来操作,想必你的iPhone会大大节约耗电量,从而能够续航更长时间,怎么样?还不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