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 Pro详细评测 华为P20 Pro值得入手吗?

2018-04-13 15:51:2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52 条评论

一直以来,受限于品牌历史,以及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国产品牌始终被大家视为苹果、三星的挑战者。而当如今当手机市场重新洗牌,提供给国产手机拉升品牌的机会时,则需要从“挑...

一直以来,受限于品牌历史,以及对供应链的整合能力,国产品牌始终被大家视为苹果、三星的挑战者。而当如今当手机市场重新洗牌,提供给国产手机拉升品牌的机会时,则需要从“挑战者”变成“引领者”。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P20 Pro值得入手吗?详细的华为P20 Pro评测
华为P20 Pro评测

想要成为“引领者”,需要考验产品本身的硬实力。

电子技术领域,“崇洋媚外”并不算什么新鲜事。而当P20系列巴黎全球发布会上,舞台中央大屏幕上翻过一页又一页的PPT中,P20和P20 Pro两次刷新DxOMark排行榜的分数,被人戏称“屠榜”的同时,也不免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真有那么强?而这篇评测,我们就来看看,华为P20 Pro,到底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强。

配置参数

此次华为P20系列分为P20以及P20 Pro两款,从命名(后缀为Pro而非Plus)上就可以看出,两款产品不仅在尺寸上不同,而且产品定位也有比较明显的区隔。当然这样的区别也就反应在两款手机的硬件部分。我们先通过表格来看一下,两款产品在硬件配置上都有哪些不同。

华为P20 Pro值得入手吗?详细的华为P20 Pro评测

通过表格可以看到,华为P20 Pro在与P20在硬件配置还是做出了一些区隔度:最主打的三摄以及极光紫配色和屏幕材质。而这样对于P20系列来说,保持了以往几代P系列出色设计,P20 Pro更是开创后置徕卡三摄,成为当前最强拍照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