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7官方渲染曝光:骁龙845、90%+占比刘海屏!

2018-04-10 09:29: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59 条评论

据AH报道,一张LG G7 ThinQ手机的首张官方渲染图被独家曝光。外形方面,渲染图进一步确认了G7前刘海的造型,底部黑边很窄,左右两侧的边框控制也十分到位,看起来该机的屏占比突破90%...

据AH报道,一张LG G7 ThinQ手机的首张官方渲染图被独家曝光。

90%+占比刘海屏!LG G7官方渲染图曝光:骁龙845水桶机

外形方面,渲染图进一步确认了G7前刘海的造型,底部黑边很窄,左右两侧的边框控制也十分到位,看起来该机的屏占比突破90%是无压力的。

背部采用竖排双摄和中置指纹的设计,机身颜色有黑色、灰色、蓝色、藏青和玫红色。

综合目前的爆料,除了外形设计上,G7 ThinQ有了很大的蜕变之外,细节方面也有变化,比如指纹键不再整合电源键的物理按压功能,而是采用了同行更常见的右侧按键设计。

同时,左侧效仿三星S9、nubia V18等手机,也安排了一颗用于激活ThinQ语音功能的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该机有望搭载骁龙845芯片,4/6GB RAM可选,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F/1.5光圈),电池容量3200mAh。

另外,该机还支持IP68防水、保留了3.5mm耳机孔等,综合来看是比较均衡的一款手机,但这也确定了它创新不足,市场表现不好判断。

90%+占比刘海屏!LG G7官方渲染图曝光:骁龙845水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