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A评测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

2018-04-03 10:29:23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400 条评论

如何从手机“红海”中获得生存和沉淀已经成为了诸多手机厂商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我们知道荣耀是互联网领导品牌之一,旗下的荣耀V系列和数字系列就是高品质的代名...

如何从手机“红海”中获得生存和沉淀已经成为了诸多手机厂商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我们知道荣耀互联网领导品牌之一,旗下的荣耀V系列和数字系列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而正是拥有自身的机身和实力将这些新特性融汇到荣耀系列A系列、C系列和X系列等产品身上。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荣耀畅玩7A评测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荣耀畅玩7A评测

去年荣耀发布的一款畅玩7X手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销量一度成为了当时千元机冠军。而直到今年3月份,荣耀再次发布了第二款畅玩系列产品--荣耀畅玩7C,主打性价比,是一款千元内高性价比全面屏手机。但荣耀继续发力,今天又发布了一款千元机产品--荣耀畅玩7A,售价799元起。那么新发布的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接下来小编带来了荣耀畅玩7A评测揭晓答案。

一、配置简评

首先我们来看看畅玩7A的参数配置情况,通过了解参数对该机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荣耀畅玩7A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7英寸1440*720分辨率 18:9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430(64位八核)
RAM内存 2/3GB
ROM存储 32GB(最高支持128GB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800万前置双摄像头和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000mAh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双4G)
操作系统 EMUI 8.0 (基于Android 8.0)
机身尺寸 152.4mm x 73mm x 7.8mm(150g)
机身颜色 幻夜黑、极光蓝、铂光金
参考价格 799元、9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人脸识别、柔光自拍、立体扬声器

通过配置不难看出,这款荣耀畅玩7A其卖点不在于核心参数方面,很显然采用的基本上够用的性能芯片,没有追求高性能配置。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荣耀畅玩7A评测

包装盒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荣耀畅玩7A评测
包装背部为手机基本参数说明

荣耀畅玩7A值得买吗?荣耀畅玩7A评测
配备了5V/1A的适配器,显然不支持快充(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