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A发布:人脸指纹双解锁+后置双摄 799元起

2018-04-02 18:01: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47 条评论

  今天下午荣耀在苏州举行了荣耀畅玩7A的发布会,新机主打全面屏、人脸识别和大音量扬声器。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A类似于不久前推出的畅玩7C,正面采用18:9全面屏,背面采用三...

  今天下午荣耀在苏州举行了荣耀畅玩7A的发布会,新机主打全面屏、人脸识别和大音量扬声器。

荣耀畅玩7A发布:人脸解锁+后置双摄,799元起

  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A类似于不久前推出的畅玩7C,正面采用18:9全面屏,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横排双摄位于左上角,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A采用5.7英寸1440×720分辨率显示屏,2.5D玻璃覆盖,搭载骁龙430处理器,辅以2/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前置智能柔光灯。

荣耀畅玩7A发布:人脸解锁+后置双摄,799元起

  荣耀畅玩7A支持人脸识别功能,采用1024组特征点,保证安全,同时该机还支持后置指纹解锁,支持指纹支付功能。畅玩7A的另一个卖点是采用了Histen音效、大功率扬声器,支持防破音技术。

荣耀畅玩7A发布:人脸解锁+后置双摄,799元起

  荣耀畅玩7A预装基于安卓8.0的EMUI 8.0系统,内置3卡槽,同时支持双SIM卡和存储卡扩展,内置 3000mAh电池。

  荣耀畅玩7A提供幻夜黑,极光蓝和铂光金三种款式,2+32GB版(后置单摄,不支持人脸识别)售价799元,3+32GB版售价999元,4月3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