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潇洒刷手机前,你或许还心存疑虑,我们以自己实际使用体验来回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刷苹果<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公交卡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2件事

1、哪些设备可以用?

答:理论上拥有NFC、支持Apple Pay、能升级到iOS 11.3和watchOS 4.3以上版本的手机手表都可以使用。

手机包括: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刷苹果iPhone公交卡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2件事g

手表除第一代Apple Watch外,Apple Watch Series 1、Series 2、Series 3和同代的运动款,爱马仕版,Edition陶瓷板等都可使用。

刷苹果iPhone公交卡之前,你必须了解的12件事

iPad全系都不行!

2、那我是国外带回来的iPhone能用么?

答:也可以用,绝大部分海外版本的iPhone只要区域切换成中国,都能使用交通卡功能。

3、哪里可以使用快捷交通卡?

答:上海公交、地铁、轮渡和磁悬浮均可使用。出租车受读卡器改造速度限制,无法保证100%双出,但上海大型出租车公司的新车基本都能用。

20180330222448_8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