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A将于4月2日发布,全屏/刷脸,与声俱来

2018-03-26 15:51:4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1 条评论

在3月12日,荣耀刚刚发布了畅玩7C手机,这是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支持人脸识别,双摄美拍。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畅玩A系列中的畅玩7A手机将在4月2日于苏州发布,关键词有:全屏...

在3月12日,荣耀刚刚发布了畅玩7C手机,这是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支持人脸识别,双摄美拍。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畅玩A系列中的畅玩7A手机将在4月2日于苏州发布,关键词有:全屏、刷脸、与声俱来。

官方宣布荣耀畅玩7A:4月2日发布,全屏/刷脸,与声俱来

荣耀畅玩7A手机将是畅玩A系列的最新版智能手机,上一代的畅玩6A手机在2017年5月份发布。

4月2日#荣耀畅玩7A#发布会潮酷来袭!邀你一起揭秘#潮值A计划#,感受全屏刷脸,与声俱来的7A魅力。

媒体报道,根据荣耀手机官方海报,荣耀畅玩7A手机将带来全面屏、刷脸识别,前置双摄像头,底部将配置双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