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性能突出的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你喜欢哪一款?

2018-03-26 09:58: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48 条评论

买手机,有的朋友喜欢买配置比较突出的,,如果要评选“性能怪兽”,脱离价位选出来的必然是顶级旗舰,意义就不大了,不如选在某个价位上配置表现最好的手机,这样比较公允,我觉...

手机,有的朋友喜欢买配置比较突出的,,如果要评选“性能怪兽”,脱离价位选出来的必然是顶级旗舰,意义就不大了,不如选在某个价位上配置表现最好的手机,这样比较公允,我觉得,目前有着四款可以当选,看看跟你想的是否一样。

360N6 Lite

参考价格:799元起

同价位“性能怪兽”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千元内的手机,多数人觉得配置都会明显的短板,不是处理器不好就是内存太小,又或者屏幕分辨率给弄个720P等等,而360N6 Lite这款手机可能要颠覆让不少网友的印象,骁龙630处理器,4G运存,还是高规格的LPDDR4X,加上4000mAh电池以及5.5寸1080P屏幕,很难相信这款手机不少用户的入手价是799元,在这个价位上,目前确实还没有机型能与它争锋。

红米Note5

参考价格:1099元起

同价位“性能怪兽” 4款高性价比手机推荐

如果找一款当前配置最好的千元机,可能多数人都会指向红米note5,有着骁龙636处理器加持的它,性能要比同类625和630好上一些,还有在CMOS上也有所提升,用上了AI双摄,难得的是,红米note5价格依旧良心,3+32GB标准版仅1099元,尤其是4G+64GB版,在1399元并没有哪款手机能跟它正面拼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