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 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

2018-03-20 14:26: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9 条评论

对于小米来说,虽然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5,不错的性价比也吸引了很多用户,但魅族也不会坐以待毙,毕竟配置更生猛的魅蓝E3也将在明天跟我们见面。现在,网上已经流传出了所谓魅蓝E3的...

对于小米来说,虽然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5,不错的性价比也吸引了很多用户,但魅族也不会坐以待毙,毕竟配置更生猛的魅蓝E3也将在明天跟我们见面。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

现在,网上已经流传出了所谓魅蓝E3的谍照,从外形上看其采用了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应该继续是侧面指纹,而背部是双摄是竖排放置,估计都是在向iPhone X看齐。

魅蓝E3配置已经不是秘密,之前李楠已经透露,这款手机标配6GB内存,并且使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拍照效果更好,而这一切都是剑指红米Note 5。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

更有趣的是,这款新机也将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的是20w的快充技术),使用与小米MIX2S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魅蓝E3的价格可能是1499元起,而128GB顶配版在1799元左右,如此疯狂的价格,不知道最终会不会成真。

后置双摄残暴!魅蓝E3外形曝光:骁龙636+6G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