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现身:骁龙845+8G内存

2018-03-19 15:30: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12 条评论

此前安兔兔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代号为“BlackShark”的游戏手机,该机由小米参与投资的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打造。3月19日,这款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如图所示,其...

此前安兔兔数据库中出现了一款代号为“BlackShark”的游戏手机,该机由小米参与投资的南昌黑鲨科技有限公司打造。

3月19日,这款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如图所示,其型号为SKR-A0,单核跑分为2452,多核跑分达到了8452。

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现身:骁龙845+8G<a href=/tags/277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存</a>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运行安卓8.0系统

骁龙845是高通2018年主打的旗舰芯片,它基于第二代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CPU主频最高可达2.8GHz,GPU为Adreno 630,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峰值下载速率为1.2Gbps,峰值上传速率为150Mbps。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既是游戏手机,在游戏方面这款黑鲨新机有望做出针对性优化和调整,以满足玩家的需求。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该机何时发布,你期待吗?

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现身:骁龙845+8G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