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元买了台二手碎屏iPhone X 你觉得赚了还是亏了?

2018-03-15 09:32: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7 条评论

如今全新国行iPhone X虽然比之前便宜了一些,但是7500+的高昂价格还是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这种情况下,不少消费者更乐意选择二手iPhone X。iPhone X最近便有网友在网上晒...

如今全新国行iPhone X虽然比之前便宜了一些,但是7500+的高昂价格还是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这种情况下,不少消费者更乐意选择二手iPhone X。

4200元买了台二手碎屏iPhone X 你觉得赚了还是亏了?

iPhone X

最近便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4200元入手的一台64G闪存的二手iPhone X手机,该机价格几乎比行货便宜了一半,当然这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二手iPhone X损坏的相当严重,屏幕右上角1/4的面积出现了漏液已经无法使用,外屏也碎的很厉害。此外,该机机身也大面积破碎。不难猜测,这台二手iPhone X的损坏是从很高的地方摔落然后右上角着地造成的。小编不得不感叹,烂成这样的苹果手机都能卖到4000多元,如果换做国产机恐怕连千元机都不如了。

4200元买了台二手碎屏iPhone X 你觉得赚了还是亏了?iPhone X维修价格

当然小编也很好奇这位网友买这台苹果手机干什么。如果不出意外这台二手iPhone X除了要换一整套屏幕,机身以及Face ID的元器件也需要更换。按照官方的维修价格来算,加上4200元应该可以买一台全新的64G版iPhone X了。

我觉得这是一件赔本的买卖,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