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旗舰:索尼XZ2/XZ2 Compact首发图赏

2018-02-27 09:33:23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255 条评论

今天下午,索尼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正式宣布了XZ2和XZ2 Compact这两款手机。索尼手机向来拥有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在全新的XZ2系列新机中,索尼正朝着更现代化的布局迈进,其采...

 今天下午,索尼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会正式宣布了XZ2和XZ2 Compact这两款手机。索尼手机向来拥有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在全新的XZ2系列新机中,索尼正朝着更现代化的布局迈进,其采用18:9的显示屏和更窄的边框设计,不像以前的型号,后面板不是平的,有一个明显的曲率,使得XZ2和XZ2 Compact手感更加贴合手掌心。

配置方面,XZ2采用5.7英寸2160x1080 HDR LC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 SoC、4GB RAM+64GB存储空间(支持最高400GB扩展)。内置318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搭载Android Oreo 8.0操作系统

前置500W+后置1900W,业界首创可拍摄4K HDR(10bit-HLG)影片。拥有流体黑、流体银、深绿、灰粉4色可选。

Xperia XZ2 Compact采用了5英寸2160x1080 HDR LCD显示屏,骁龙845处理器,4GB RAM 64GB ROM,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2870mAh电池。两款手机均支持IP65/68防尘放水、双卡双待。

现在,大家来看一组来自The Verge的真机上手实拍吧,尽管风格大改,但依然能看出索法手机不一样的气质,那就是——真机比渲染图好看!

索尼XZ2/XZ2 Compact首发上手图赏:骁龙845旗舰







这是外媒phonearena带来的XZ2手机图赏▼






XZ2 C图赏▼




索尼XZ2/XZ2 Compact首发上手图赏:骁龙845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