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麦克风出故障 两位谷歌Pixel用户要起诉谷歌

2018-02-09 10:02:3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13 条评论

谷歌旗下Pixel手机自诞生之初就麻烦不断,谷歌也对此非常头疼。据Phone Arena报道,两位谷歌Pixel用户要起诉谷歌,原因是谷歌Pixel和Pixel XL的麦克风存在问题,通话状态下对方竟然...

谷歌旗下Pixel手机自诞生之初就麻烦不断,谷歌也对此非常头疼。

据Phone Arena报道,两位谷歌Pixel用户要起诉谷歌,原因是谷歌Pixel和Pixel XL的麦克风存在问题,通话状态下对方竟然听不到声音。

在谷歌论坛已经有超过800个帖子反应这个问题,谷歌表示,这个问题是因为音频解码器的焊接出现了问题,不到1%的Pixel和Pixel XL手机遇到了这个情况。

另外,两位原告用户代理律师表示,谷歌提供的官换机同样存在这个问题。

目前他们正在招募Pixel系列用户,以便对谷歌及谷歌Pixel系列手机代工者LG和htc提起集体诉讼。

此前LG因为Nexus 5X设备出现无限重启问题被用户集体起诉,最后LG被判赔偿用户现金或购物券。具体说来就是LG厂商付给相关用户425美元(约合2670元)现金或者是700美元(约合4398元)的购机抵用券。

  • 谷歌Pixel高端笔记本将停产 不再推出自有品牌笔记本

    谷歌Pixel高端笔记本将停产 不再推出自有品牌笔记本

    谷歌旗下旗舰手机市场反响不错,但相比之下谷歌高端笔记本Pixel-branded Chromebooks 却一直冷冷清清,据外媒报道,在2017 MWC大会上,谷歌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宣布,谷歌Chromebook Pixel 在已经发布两款新品之后将不再继续推出新品。...

    笔记本 2017-03-06
  • 谷歌Pixel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手机?样张尴尬

    谷歌Pixel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手机?样张尴尬

    谷歌在Pixel的发布会上,产品副总裁BrianRakowski亲自在台上宣布Pixel是“有史以来拍照效果最好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并且表示Pixel在专业摄影网站DxOMark的评分高达89分,超越了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竞争对手。...

    资讯 2016-10-10
  • 谷歌Pixel和iPhone 7哪个好?全面对比

    谷歌Pixel和iPhone 7哪个好?全面对比

    除了谷歌Pixel两款新机,苹苹果上个月发布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同样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因此作为iOS和Android阵营各自的最新旗舰,我们不妨将两款产品放到一起进行一下对比。...

    资讯 2016-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