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外观与配置曝光:主打拍照和游戏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

2018-02-09 09:18:5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4 条评论

近日,魅族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魅蓝E3邀请函,宣布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这款千元全面屏新机。从邀请函来看,魅蓝E3 会有两个系列,一款是 P 系列,另一款是 G 系列,分别主打拍照和游戏。...

 近日,魅族正式向媒体发出了魅蓝E3邀请函,宣布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这款千元全面屏新机。从邀请函来看,魅蓝E3 会有两个系列,一款是 P 系列,另一款是 G 系列,分别主打拍照和游戏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魅蓝E3外观与配置曝光 魅蓝E3邀请函

外观方面,魅蓝E3与此前发布的魅蓝S6一样,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并且同样会采用侧面指纹设计,结合全新的Super mBack交互虚拟小圆圈Home键设计。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魅蓝E3外观与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魅蓝E3分为P系列和G系列,而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搭载联发科今年刚发布的Helio P40/P70八核处理器,基于先进的12nm工艺,具备低功耗,性能主流等特点,并且这两款处理器还支持人工智能。

魅蓝E3什么时候发布?魅蓝E3外观与配置曝光
魅蓝E3谍照

相机方面,魅蓝E3采用了双摄像头,两颗镜头呈竖形排列,下方有环形闪光灯,拍照上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魅蓝E3可能有两个版本,传闻主打游戏的版本可能搭载的是联发科P70,综合性能不亚于高通骁龙660。至于主打拍照的版本,可能依然会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魅蓝E3将于3月6日发布,目前有关该机的爆料还属于传闻,确切的新机消息,我们将在后续进一步为大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