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vivo Xplay7曝光:100%屏占比! 外形太夸张

2018-02-08 14:35:4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46 条评论

 即便强如苹果,也无法将iPhone X做到正面全是屏幕,国产手机能做到吗? 今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vivo新旗舰Xplay 7的“内部谍照”,从图中来看,该机拥有100%屏占比,边框...

 即便强如苹果,也无法将iPhone X做到正面全是屏幕,国产手机能做到吗?

 

今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一组vivo新旗舰Xplay 7的“内部谍照”,从图中来看,该机拥有100%屏占比,边框极窄,号称行业首家真全面屏,同时搭载双IMX401索尼定制摄像头,支持无损4倍光学变焦。

同时,新机还采用了行业首家屏下光学指纹,同时全球首发骁龙845,搭配8GB内存,提供128GB、256GB两种容量版本。

 

图中显示,该机直接在屏幕上挖孔,实现了前置双镜头,不是iPhone X类似的“刘海”设计。此外,手机机身十分纤薄,底部采用了USB Type-C接口以及双扬声器。背部为金属材质,后置竖排双镜头,相比正面,变化不是太大。

 

如果真是如此,那真的可以称得上是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机了。但问题是,目前屏下指纹技术还未有量产消息,而且100%屏占比目前来看还很难达到,所以笔者对这组图片的真实性持保留态度。

 

当然,随着技术的进步,相信最终能实现大家心中完美的全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