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年普及人脸识别 2019上虚拟指纹识别功能回归

2018-02-08 14:33:3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72 条评论

苹果iPhone X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手机,同时也是一款充满了争议性的手机。该机争议的焦点中,Face ID面部识别的使用与Touch ID指纹识别的取消,无疑是最激烈的。虽说Face ID给了用...

苹果iPhone X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手机,同时也是一款充满了争议性的手机。该机争议的焦点中,Face ID面部识别的使用与Touch ID指纹识别的取消,无疑是最激烈的。虽说Face ID给了用户些许新鲜感,不过缺少了指纹识别功能,总是感觉在使用时欠缺了一些东西。

据韩国媒体的消息称,苹果在2018年的新款iPhone手机中,将继续力推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这回不单是iPhone X系列会配备,甚至还会向下延伸到iPhone 8S系列之中,换言之就是在9月份推出的新款iPhone手机中,均会配备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另外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不单在iPhone手机上配备,甚至苹果打算为新款iPad平板电脑也配备这一功能。

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Face ID的重要组件TrueDepth相机,将会把一部分订单交给LG Innotek。

至于指纹功能的配备上,苹果已经着手进行虚拟指纹功能的打造,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屏下指纹依旧是苹果的首选,但是在2018年的iPhone手机中似乎并不会配备该功能。原因或许是苹果仍然认为技术不够成熟,并且供应链方面也存在巨大的供货风险。因此苹果或许会在2019年的新款机型中,再次将指纹识别功能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