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曝光:代号Breeze 5.5英寸全面屏手机

2018-02-06 10:19:35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之一,HTC在智能机时代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面对迅速崛起的国产手机们,HTC失去了曾经的霸主地位。不过,在去年HTC终于做出了改变,推出U11和U11+这两款手...

 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之一,htc在智能机时代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面对迅速崛起的国产手机们,HTC失去了曾经的霸主地位。不过,在去年HTC终于做出了改变,推出U11和U11+这两款手机,反响不错。

  时间来到了2018年,HTC貌似又有动作了。近日据爆料大神表示,HTC将会推出一部入门款的全面屏手机,搭载18:9屏幕,代号为Breeze。配置方面,该机将会采用一块5.5英寸屏幕,搭载MTK处理器,拥有2GB运存+1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730mAh,拥有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有消息称,HTC还有一款新机在Geekbench中现身,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3GB内存,看起来应该是一部中端机型。这样看来,接下来HTC将会推出多款新机了。不知道会不会是在即将到来的MWC上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