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TC U12真机曝光 6英寸全面屏+骁龙845

2018-02-06 10:15:36 来源:IT168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关于HTC新机又有了新的动态,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HTC至少在研发一款全新的高端手机,极有可能是HTC U11的继任者。HTC在上周台湾本土的5G运营商活动中展示了一款神秘设备,并...

关于htc新机又有了新的动态,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消息,HTC至少在研发一款全新的高端手机,极有可能是HTC U11的继任者。

HTC在上周台湾本土的5G运营商活动中展示了一款神秘设备,并用胶带封住了手机的额头以及下巴,显然是为了隐藏设计而采用了一定保密措施。对此爆料大神 @evleaks 表示,这就是HTC U12,代号为HTC Imagine,将是HTC U11的迭代版。

 

据悉,HTC U12/Imagine继续采用6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显示拥有809.58 Mbps的下载速度,几乎是1Gbps级别的传输速率,极有可能搭载了骁龙845移动平台,毕竟该平台内置X20 LTE Modem,最高支持1.2 Gbps下载速度。

而在发布时间上,台湾媒体表示HTC不会在MWC 2018上发布这款旗舰产品,关于HTC U12的命名也仍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