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配置曝光:骁龙660+全面屏设计

2018-02-06 10:10:5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76 条评论

起初诺基亚7问世的时候,这款手机仅仅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发售,现在有消息称HMD Global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诺基亚7 Plus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登陆到其他市场上。现在,这款...

起初诺基亚7问世的时候,这款手机仅仅面向中国市场进行发售,现在有消息称HMD Global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诺基亚7 Plus智能手机,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登陆到其他市场上。现在,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也现身到了网络上。

根据最新爆料,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手机背部采用了一对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镜头,其摄像头还支持光学变焦功能。

诺基亚7 Plus配置曝光:骁龙660+全面屏设计诺基亚7 Plus配置曝光:骁龙660+全面屏设计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吋大小的18:9显示屏,但爆料中并未提及屏幕分辨率。此外,这款手机还辅以4GB RAM+64GB ROM,支持microSD卡和康宁大猩猩玻璃,金属边框以及陶瓷后盖设计,支持快充功能。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很快,我们就将知道问题的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