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电池爆炸原因 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怎么回事?

2018-02-05 09:31:3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25 条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手机香港发生爆炸事件,导致2名工作人员受伤,而被送往医院,引发不少网友关注。那么,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是真...

近日,有媒体报道,苹果手机香港发生爆炸事件,导致2名工作人员受伤,而被送往医院,引发不少网友关注。那么,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

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怎么回事?<a href=/mobile/iphon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Phone</a>电池爆炸原因
 

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是真的吗?怎么回事?

据报道,这次事故发生在中国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购物中心的零售店内,而两名受人员均属于店内员工,当时他们正在维修iPhone设备,属于突然发生了电池爆炸,然后现场着火并冒出浓烟。随后零售店员工进行了灭火,并呼叫了消防部门,由于事故不大,零售店也并未进行人员疏散工作。

对于两名受伤人员中,两人表示身体不适,主要可能是在事故中吸入了有毒气体,随后被送往当地的“玛丽皇后医院”进行治疗。送往医院时,两人神志清醒,并无大碍。

显然,这次苹果手机香港爆炸,并非是正常的iPhone自行爆炸,而是在维修过程中,电池问题导致的保障。苹果公司的一位代表对媒体表示,这只是一次很小的事故,没有任何顾客受到影响,零售店后来很快恢复了正常。苹果内部也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调查,尤其是引发燃烧爆炸的手机电池。

因此,这次香港发生的iPhone爆炸主要原因是维修过程中,电池的爆炸,很可能是iPhone手机电池更换或者维修过程中过程中的操作不当导致的。因此,果粉们也无需担心自己手中iPhone的安全。

苹果手机香港爆炸怎么回事?iPhone电池爆炸原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iPhone电池第一次爆炸了,早在几个星期前,苹果公司在欧洲的两家零售店,发生了电池爆炸事故,导致烟雾弥漫,人员被送医救治,属于小概率事件。

以上就是此次苹果手机香港爆炸的原因,总的来说,这次电池爆炸可能属于意外,属于零星时间,并不会像三星Note7那样大规模出现,因此果粉们依然可以放心使用自己的爱机,无需过于担心。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