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小米7将于5月正式亮相

2018-01-31 09:38:30 来源:科技先锋汇 人气: 次阅读 376 条评论

在去年的高通发布会上,雷军除了站台外,还公开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它的名称就是传闻的小米手机7,至于发布的时间,他并没有说明,但是按照小米5、6的发布惯例来...

在去年的高通发布会上,雷军除了站台外,还公开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机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它的名称就是传闻的小米手机7,至于发布的时间,他并没有说明,但是按照小米5、6的发布惯例来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会在今年3月份公开亮相。

正当大家等待小米7亮相时,最新的传闻显示,小米将会在MWC上发布一款新的全面屏旗舰,其极有可能是小米MIX2s,从渲染图上看,其下巴被去除,同时顶部额头也只保留有一个圆孔,整机屏占比接近100%,同时也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售价在4000元左右。

如果小米MIX2s发布的话,那么小米7极有不会在3月亮相,或许将推迟到5月份,这样做的好处,第一可以给MIX2s更多的曝光度,第二则是准备更多的MI7的产能,毕竟这是一款爆款产品,所以备货充足与否,直接决定用户对小米的好感程度,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至于小米7这款手机嘛,有消息称,将配备6.01英寸18:9全面屏设计,背部提供指纹识别,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全新的后置双摄,像素极有可能是1600万像素,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售价预计提高到2699元起,但即使这样依然会成为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手机。

不管怎么说,今年小米手机的策略就是,向中高端市场继续转型,只有这样才能让公司走的更长久,并且有足够的资金做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