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配置出炉: 将维持4英寸,依然主打小屏

2018-01-30 17:20:50 来源:91com 人气: 次阅读 354 条评论

Android阵营方面,各大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预备今年的首款机型。至于苹果,除了近日被多次曝光的廉价版iPhone X外,就连老久都没更新的iPhone SE也传出了新消息。根据消息显示,iPho...

Android阵营方面,各大厂商都在紧锣密鼓地预备今年的首款机型。至于苹果,除了近日被多次曝光的廉价版iPhone X外,就连老久都没更新的iPhone SE也传出了新消息。

1.jpg

根据消息显示,iPhone SE 2将维持4英寸,依然主打小屏。不过在设计上,iPhone SE 2将改为时下比较流行的双玻璃设计。

2.jpg

与此同时,在配置上iPhone SE 2也将进行升级,其处理器将升级为A10,内置2GB RAM,分别有32GB和128GB存储版本,电池大概会在1700mAh(相比上一代少少增加了一点)。摄像头方面则会采用iPhone 7同款的1200万像素镜头与500万前置。

2.jpg

其他方面,iPhone SE 2依然会保留传统的Touch ID指纹识别。不过有意思的是,它会支持无线充电。总的来说iPhone SE 2基本上是一台改用了时下主流设计的小屏iPhone 7,消息称其将于今年的5月或6月发布,如果按照去年苹果的节奏的话,其极有可能会在今年WWDC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