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千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个个卖点十足

2018-01-30 09:34:25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318 条评论

时下又近年关,不少电商平台都搞起了新年货,有学生网友问元素,千元内买手机,哪款更值?在此,小编就盘点了下千元内最“超值”的手机,个个卖点十足,准会有对你胃口的。NO.1 3...

时下又近年关,不少电商平台都搞起了新年货,有学生网友问元素,千元内买手机,哪款更值?在此,小编就盘点了下千元内最“超值”的手机,个个卖点十足,准会有对你胃口的。

5款千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年底购机超值

NO.1 360N6 Lite

推荐理由:最便宜骁龙630手机,4020mAh大容量快充,4G LPDDR4X运存

5款千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年底购机超值

5款千元内最具性价比手机推荐 年底购机超值

这款17年末出道的传统屏手机,搭载了目前千元内唯一的骁龙630处理器,并且,在运存上,也是比较少见的4G LPDDR4X规格,电池容量,也不比红米Note4X逊色,4020mAh。最主要的是,目前360把这款999的新机,打入了799元的新年价。可谓是非常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