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魅族十五周年纪念版将推三款新机 最高售价不超过3500

2018-01-29 09:29: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59 条评论

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不少人都以为会有两款新机与我们见面,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根据熟悉魅族内情的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将会有三部新机即...

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在网络上炒得火热,不少人都以为会有两款新机与我们见面,但事实或许并非如此。根据熟悉魅族内情的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将会有三部新机即将登场,分别覆盖高中低端领域。

传魅族十五周年纪念版将推三款新机 最高售价不超过3500元

将推三款新机

自从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被黄章亲自曝光包装盒以来,大家都认为会有魅族15和15 Plus两款新机即将发布。但现在看起来似乎并不是这样,根据熟悉魅族内情的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近期准备上市的新机将有三款,不仅要冲击高端市场,而且也会注重性价比,分别覆盖高中低端档次,最贵不会超过3500元,最低不会低于1500元。

传魅族十五周年纪念版将推三款新机 最高售价不超过3500元

同时这位网友还表示,现在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已经由过去的渲染图,到如今开始泄露背面的谍照,由此可见距离发售已是越来越近。而正是因为会有三款新机登场,所以网络上出现多个版本的谍照自然也就是不足为奇了。

背面外形统一

尽管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此次爆料的真实性,但此前这位网友曾经准确的披露了魅蓝S6的正式名称和发布时间,所以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同时如果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确有三部新机推出的话,那么从网络上传出的信息来看,或许应该是魅族15,魅族15 Pro以及魅族15 Plus。

而魅族这三款新机似乎在正面外观上还是略有差异,包括一款拥有圆形Home键的版本和两款全面屏设计的版本,并且全面屏的版本中有一款的屏占比据称高达90%以上。不过,这些新机的背面似乎都是统一的竖向排列双摄像头设计加环形闪光灯的造型,但在具体的型号归属上则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或将四月发布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魅族十五周年纪念款的相关规格方面,基本上现在还没有任何权威的消息,包括显示屏尺寸,存储组合以及摄像头规格等等,而在处理器的配置上则更是众说纷纭。但不出意外的话,有可能是骁龙660处理器的机型起步,并突出较高的性价比,而旗舰级的魅族15 Pro和15 Plus,虽然不确定那款的定位更高,但可能会搭载骁龙835或是Exynos8895处理器。

目前,魅族旗下已经有M811和M851两个型号新机的多个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全网通功能。至于大家关注的发布时间方面,由于已经传出魅族十五周年纪念版开始发放测试体验机的消息,所以从时间上推测或许有可能在今年四月份左右正式与我们见面。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