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多款全面屏新机现身 看来今年小米要放手大干一场

2018-01-27 09:26: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61 条评论

去年小米实现了大逆转,手机销量9200万台,提前完成年度销售额千亿的目标,并且多款机型机型实现了大卖,比如小米6持续缺货长达半年,小米MIX2 提前备货百万台,创造了小米历史记录,小米...

去年小米实现了大逆转,手机销量9200万台,提前完成年度销售额千亿的目标,并且多款机型机型实现了大卖,比如小米6持续缺货长达半年,小米MIX2 提前备货百万台,创造了小米历史记录,小米Note3改变战略请来吴亦凡代言转走线下道路,同时发布千全面屏手机红米5和红米Plus,不断扩展自己的产品线,这一切取得非常出错成绩。销售量几乎是低谷期16年的2倍,小米看到了重回巅峰的希望。

小米多款全面屏新现身 雷军对今年销量亿台目标信心满满
雷军

在去年湖北仙桃举行的供应商大会上,雷军又给小米定了小目标,那就数17年实现销量1亿台,长远的目标的用2年半的时间重新回到中国手机王者的宝座。元旦后,小米有重申了用10个季度也就是2年半的时间重回第一的目标,对于今年销量亿台的目标,小米似乎开始有了大动作,网上曝光了多款新机型。

小米6的大卖让小米想扩充小米6系列的产品,微博上曝光了小米6X真机照片,屏占比比较的高,可以确定是全面屏手机, 背部是双摄和指纹识别,屏幕比小米6大了不少,毕竟是全面屏手机。极有可能搭载小米送股彭拜S2处理器,定位于中端手机,可以说是兼有小米6的特性和小米5X的升级,有可能在2月底世界通信大会上发布。

小米多款全面屏新现身 雷军对今年销量亿台目标信心满满
小米7

另一个重磅机型就是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7,小米6发布于去年2月份,按照一年一旗舰的做法,今年2月份小米7额呼声非常高,小米6带动了小米上半年手机销量的增长,这个时候发布小米7对上半年稳定军心非常重要。毫无疑问,全面屏几乎会成为今年小米发布手机的标配,小米7在外观上与6代正面来看屏占比提高和颜值提高不少,背面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

配置方面除了已经确定首发骁龙最强的845外,还将采用目前最好的三星6.01英寸18:9的OLED显示屏,屏占比将高达95%,加上玻璃机身设计,外观符合审美要求,颜值非常高,按照小米高性比价的要求,将会是今年上半年最大的杀器之一。不过米粉需要面对的问题是,发布后不出意外仍然是长时间处于缺货状态,好的产品供不应求,小米的产能也不断在努力。

小米多款全面屏新现身 雷军对今年销量亿台目标信心满满
红米Note5

高中机型曝光了,对于低端手机小米自然不会落下,不久之前红米5代千元全面屏获得一致好评,小米有意推出红米Note5,配置上配备5.99英寸18:9全面屏,同时还要首发骁龙636处理器,并且支持人脸识别和快充,在拍照方面也有不错的体验。具体发布时间和配置信息还不是非常确定。

今年伊始,小米在高中低三个档次分别曝光了新机,看来是要血战2018,重新恢复高速增长的小米对于完成年度亿台目标信心满满,不仅是手机发布量上不断增多,线下小米之家疯狂开店,在海外也不断发力,印度市场再次夺下王者的宝座,看来今年小米要放手大干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