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聊天中,我们经常会用到各种表情图片,而微信中也内置了很多表情。不过,表情太多,有时候要找起来也比较麻烦,尤其是一些比较靠后的表情,找起来比较费劲,好在这些表情顺序支持调整,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微信聊天表情顺序设置教程,大家可以将常用的表情顺序放置在最前面,这样聊天的时候,就可以轻松找到,提高聊天效率。

微信表情顺序怎么调?微信聊天表情顺序设置方法 微信聊天表情顺序设置方法

微信表情顺序设置方法: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然后依次点击打开「我」->「表情」->「设置图标」->「顺序」设置,如下图所示。

微信表情顺序怎么调?微信聊天表情顺序设置方法

2、在微信表情设置中,就可以通过上下拖动表情右侧的三道横杠的图标进行调整前后顺序了,大家可以将一些最常用的表情拖动到最上边,这样以后聊天要用表情的时候,就可以快速在前边找到了。

微信表情顺序怎么调?微信聊天表情顺序设置方法

好了,以上就是微信表情顺序调整教程,简单两步轻松搞定,只要讲一些常用的放置在前边,今后聊天找表情就更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