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将在2月25日发布 重新定义相机?

2018-01-26 09:16:3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03 条评论

1 月 25 日早上,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25 日(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届时官网将带来全球直播。毫无悬念,三星将在 MWC 2018...

1 月 25 日早上,三星正式发出邀请,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25 日(北京时间 2 月 26 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届时官网将带来全球直播。

三星S9将在2月25日发布 重新定义相机?

毫无悬念,三星将在 MWC 2018 开幕前的这次活动上带来其新一代旗舰 Galaxy S9 系列。从邀请函来看,Galaxy S9 系列主打「The camera. Reimagined(重新定义相机)」。

关于三星 S9 系列的相机,有最新传言称三星使用的是自家的新 ISOCELL 传感器,支持可变光圈(最大 f/1.5)、支持 1080P 480FPS 慢动作、暗光下对焦速度提升等等。

三星S9将在2月25日发布 重新定义相机?

近日,ETNews 证实三星 S9 将搭载 1200 万像素 f/1.5 可变光圈镜头,而三星 S9+ 将采用两个 1200 万像素光分别为 f/1.5 和 f/2.4 的后置双摄。

Galaxy S9/S9+ 的前置摄像头均为 800 万像素,带自动对焦和虹膜扫描技术。近日有外媒指出,三星 S9 的虹膜传感器会整合到前置摄像头上,而三星 S9+ 则拥有专业的虹膜传感器和常规的自拍相机。

从目前网传真机图来看,三星 S9 系列将延续三星 S8 系列的全视曲面屏,额头和下巴将进一步收窄提高屏幕占比。

此外,三星 S9 系列背部摄像头与指纹识别采用了竖向排布,相比三星 S8 系列更加便于触摸。同时,一些用户非常在意的 3.5mm 耳机孔在三星 S9 系列的底部得到了保留。

处理器方面,三星 S9/S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国行、美版等),海外则是 Exynos 9810 处理器。

存储方面,三星 S9 还将采用 4GB RAM 起步,搭配 64GB ROM 起、搭载 3000mAh 电池;而三星 S9+ 则是 6GB + 64GB 起步,搭载 3500mAh 电池。

另外,三星 S9 系列还将增强系统体验,包括优化 Bixby 语音、预装基于 Android 8.0 的新 Galaxy AI ROM 等。

你期待这款三星旗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