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屏下指纹手机亮相CES 2018 可量产

2018-01-11 10:54: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7 条评论

之前并有消息称vivo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方案,而前不久vivo X20 Plus UD版本又被曝光,当时不少网友猜测UD很可能就是屏下指纹的版本。今日viv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8...

之前并有消息称vivo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识别方案,而前不久vivo X20 Plus UD版本又被曝光,当时不少网友猜测UD很可能就是屏下指纹的版本。今日viv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8上展出了全球第一步可量产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
 

全球首发!vivo屏下指纹手机亮相CES 2018
 

这款来自vivo的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整机的外形就是X20 Plus的样子,但是背部的指纹识别模块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屏下指纹识别。

全球首发!vivo屏下指纹手机亮相CES 2018
 

从现场展示的真机来看,vivo这款新机的屏下指纹区域相当明显,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识别速度上,速度大约为0.6秒到0.7秒,误识别率仅为五万分之一,已经完全满足大家日常使用需求,效率跟其他方式的指纹识别基本没差,这点可以放心了。

全球首发!vivo屏下指纹手机亮相CES 2018
 

根据vivo的说法,这款新机目前正在量产,其会在本月上市,而在这之前他们已经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和设计,而去年8月份时就向新思下了10万-20万级的屏下指纹模块定单。

此外,vivo还强调,这款采用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已经达到了支付级安全,微信、支付宝等常用的带支付环境的软件已经在进行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