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正式登陆美国:2月开售 799美元起

2018-01-10 14:22:0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93 条评论

华为Mate 10系列是去年华为发布的重磅产品,是国产手机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利器,也是国产手机品牌中售价最高的旗舰系列。日前CES 2018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如我们之前所料,华...

华为Mate 10系列是去年华为发布的重磅产品,是国产手机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利器,也是国产手机品牌中售价最高的旗舰系列。日前CES 2018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如我们之前所料,华为Mate 10 Pro即将登陆美国市场。作为定位高端战略旗舰的它将于2月4日开启预订,2月18日通过百思买、亚马逊、微软、Newegg和B&H进行销售。  

华为Mate 10 Pro正式登陆美国:2月开售 799美元起  

据了解,华为将在美国发售摩卡灰、黑色、蓝色三款Mate 10 Pro手机,另外Mate 10保时捷设计也会进入美国市场。价格方面,其中Mate 10 Pro为799美元(6+128GB),约合人民币5214元,作为对比,国内的Mate 10 Pro(6+128GB)为5399元。

华为Mate 10 Pro正式登陆美国:2月开售 799美元起  

除了Mate 10 Pro之外,华为还将Mate 10 Porsche Design(保时捷设计)推向美国市场,6+256GB售价1225美元,约合人民币7994元。对数上述的两款手机,2月4日到17日参与预购,还会获得额外150美元礼品卡。

据报道,Mate 10 Pro将通过公开渠道在美国销售,不走运营商渠道。因此这两款手机也是无锁版,兼容AT&T,T-Mobile,Cricket ,MetroPCS,Simple Mobile和Tracfone等运营商网络。

另外,为了迎合美国用户,Google Assistant 也登陆 Mate 10 Pro,系统 UI 界面也针对美国用户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