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iPhoneX进一步提升屏占比 升级Face ID面容识别能力

2018-01-04 09:39: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06 条评论

1月3日消息,来自9to5mac的消息,早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已经对2018年的新款iPhone做出了预测,称将会有iPhone X Plus版本。现在TrendForce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新款iPhone将在iPho...

1月3日消息,来自9to5mac的消息,早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已经对2018年的新款iPhone做出了预测,称将会有iPhone X Plus版本。现在TrendForce发布研究报告指出,新款iPhone将在iPhone X的基础上,升级Face ID面容识别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屏占比。

苹果良心!传新代iPhoneX继续提升屏占比
传新iPhoneX进一步提升屏占比(图片来自baidu)

TrendForce称,新款iPhone的Face ID功能将更加强大,屏占比会继续提升,更加接近“真全面屏”。此外,新iPhone的存储容量有望进一步提高,同时苹果将为其中两款iPhone配备AMOLED屏幕。

由于技术条件显示,预计2018年苹果依然是唯一拥有3D面部识别的手机品牌,其它手机将会继续采用指纹识别。

早前郭明池曾预测,2018年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一款基于现款iPhone X小幅升级,采用5.8英寸OLED屏幕;一款屏幕更大,可以看做iPhone X Plus,采用6.5英寸OLED屏幕;另一款则是采用6.1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