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池新政策:不再需要进行额外的电池检测

2018-01-04 09:24:5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人气: 次阅读 311 条评论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重新解释了其电池更换政策。只要iPhone 6及后续机型的手机用户愿意支付29美元(约合189元)费用,并且设备没有被损坏,那么苹果就可以进行...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重新解释了其电池更换政策。只要iPhone 6及后续机型的手机用户愿意支付29美元(约合189元)费用,并且设备没有被损坏,那么苹果就可以进行电池更换,不再需要进行额外的电池状况检测。

苹果修订电池更换政策:不需额外电池检测
苹果修订电池更换政策(图片来自baidu)

苹果公司已向Apple Store发布了新的内部文件,表示不再需要对过了保修期的iPhone电池进行诊断测试,可直接进行电池更换。这意味着所有的iPhone 6、iPhone 6s、iPhone SE、iPhone 7、iPhone 8和iPhone X用户都能花费29美元更换电池。

早前有媒体指出,有两种情况不适用苹果电池更换计划:1、用户以前曾经更换过副厂电池; 2、原厂电池经工程师检测后,未达严重耗损标准。

另外,如果用户想通过AppleCare保修索赔来获得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那么首先还是要进行电池检测。目前的政策规定,如果电池容量不足原始容量的80%,就需要进行电池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