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1 Plus原型机曝光?前置指纹+全面屏

2017-11-21 17:40:53 来源:腾讯数码 人气: 次阅读 301 条评论

 尽管华为在明年春季推出P系列新机没有什么悬念,但现在似乎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华为P11 Plus的原型机的谍照。主要特色是拥有较为流畅的机身曲线,且在保留实体Home键的基础上,...

 尽管华为在明年春季推出P系列新机没有什么悬念,但现在似乎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华为P11 Plus的原型机的谍照。主要特色是拥有较为流畅的机身曲线,且在保留实体Home键的基础上,配备了18:9的圆角全面屏,而背面则仍是弧形天线和双摄像头设计。同时虽然原型机上出现了3.5mm耳机插孔,但可能会在正式发布的时候被取消,预计有可能在明年2月底与我们见面。

华为P11 Plus谍照曝光

此次在网络上被曝光的华为P11Plus原型机谍照有着较为纤薄的机身,正面则像传闻的华为Nova 2s那样,在保留实体Home键的同时,采用了18:9的圆角显示屏,这意味着该机仍会前置指纹解锁的设计。不过,或许是原型机的缘故,所以华为P11 Plus的背面显得比较简单,上下两端仍是过去的弧形天线设计,而双摄像头孔径似乎有所增大,拥有圆形的LED闪光灯。

除此之外,这款华为P11Plus的机身底部还拥有USB-C接口,左右两边则分别为3.5mm耳机插孔和扬声器,但据传最终正式发布的版本会取消耳机插孔,至于相关的规格配置方面则没有任何的信息被披露。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