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A3售价791元 前置双摄搭配3GB内存!

2017-11-20 09:23:2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85 条评论

中兴Blade A3是中兴在10月30日发布的一款入门手机,它延续了Blade A系列高性价比策略,售价799元。时隔半个多月, 今天中兴官方宣布,Blade A3价格下调至791元,购机即送价值99元的耳...

中兴Blade A3是中兴在10月30日发布的一款入门手机,它延续了Blade A系列高性价比策略,售价799元。

时隔半个多月, 今天中兴官方宣布,Blade A3价格下调至791元,购机即送价值99元的耳机一部,性价比非常突出了。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面部识别,只需盯着屏幕几秒钟即可建立面部信息,然后就能刷脸解锁了,官方表示这是目前同价位唯一一款支持面部识别的手机。

关于面部识别的安全性问题, 中兴表示Blade A3只有活体才能解锁,闭眼、照片均不能解锁。

外观方面,中兴Blade A3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其背部上方添加了天线带,有一种仿金属质感, 配色方面有曜石黑、冰川蓝两种。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3737T处理器,拥有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