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的修理费用非常高昂 “伤不起”!

2017-11-09 08:54:52 来源:其他 人气: 次阅读 304 条评论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Apple公司更新了iPhone修理服务费用的页面,里面追加了iPhone X的服务项目。iPhone X仅屏幕的修理费就达3.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47元),其他部件的修理费用为6.8万日元。仅用修理费用,就...

iPhoneX终于在本周开始发售,然而操作它时,必须要比此前的iPhone产品还要小心。原因是修理费更贵了!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报道,Apple公司更新了iPhone修理服务费用的页面,里面追加了iPhone X的服务项目。iPhone X仅屏幕的修理费就达3.1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47元),其他部件的修理费用为6.8万日元。仅用修理费用,就可以买一部iPhone6s(5.8万日元)或一部iPhone7(6.18万日元)了。

iPhone X的修理费用

仅从修理屏幕的费用来看,iPhone X就比iPhone 8 / 8 Plus多了1万日元,这大概与iPhone X采用了有机EL显示器有关。

现在,只有三星能够稳定供应iPhone X的有机EL显示器,发售前就曾指出该零部件价格高的问题。

iPhone X卖得好,三星也会坐享其成。预计iPhone X的配件销售利润要高于Galaxy S8。

除去屏幕的修理费用,其他部件也需要高额的修理费用。iPhone其他机种的修理费用也达到手机价格的一半左右,因此售价为11.28万日元的iPhone X,修理费用多达6.8万日元也就让人毫无办法了。

当然,与其他机种一样,iPhone X如果加入Apple Care+,最多可以保修2次屏幕。

加入Apple Care+后,屏幕损坏以10分之1的价格就可以修理,其他损坏以5分之1的价格就可以修理,因此没有不加入的道理,然而让人窝火的是,此前iPhone8加入Apple Care+的价格为1.48万日元,iPhone 8 Plus的加入价格为1.68万日元,iPhone X加入的价格竟达2.28万日元。

高价发售的iPhone X,即便加入Apple Care+,修理费用也会比此前的机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