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看好AR技术 全新产品曝光:iPhone X爽翻!

2017-11-09 08:54:52 来源:驱动之家 人气: 次阅读 397 条评论

库克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苹果看好AR技术,他们愿意在这个领域投入精力研发,而今年我们看到了iOS 11上这是一个被不断突出的功能点。...

库克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苹果看好AR技术,他们愿意在这个领域投入精力研发,而今年我们看到了iOS 11上这是一个被不断突出的功能点。

既然iOS系统都深度支持AR技术了,而未来也会持续加强,那么苹果带来相应的硬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苹果准备了一款基于AR技术的硬件。

报道中提到, 这款基于AR的技术的新硬件,将由可成科技来负责其外壳打造(苹果御用金属外壳供应商),而该公司也暗示了这个新品的一些特点,比如外形美观佩戴舒适方便等。

至于这款产品到底是什么,产业链消息人士虽然没有明说, 但含义已经很明白,应该就是传闻许久的智能眼镜吧,要知道之前索尼、蔡司都曾爆料,苹果在开发基于AR技术的眼镜,而主要是跟iPhone X等新机适配,这样可以更好的扩展其AR属性。

别的不说,这款新品发布后,跟iPhone X适配后,相信在AR体验上将会有更大的突破,而这也是苹果最愿意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