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和iPhone 8抗摔对比测试 要不要购买AppleCare?

2017-11-08 08:59:06 来源:网络综合 人气: 次阅读 371 条评论

据说很多买到苹果iPhone X的用户,激活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扭动脖子录入面容ID,然后来个360度解锁测试。第二件事,就是纠结要不要为iPhone X购买AppleCare,毕竟不小心把iPhone X的屏幕摔碎了,要花2288元人民币更...

据说很多买到苹果iPhone X的用户,激活手机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扭动脖子录入面容ID,然后来个360度解锁测试。第二件事,就是纠结要不要为iPhone X购买AppleCare,毕竟不小心把iPhone X的屏幕摔碎了,要花2288元人民币更换啊。那么,到底iPhone X的屏幕和背面的玻璃会不会很容易就摔坏?和iPhone 8对比会不会更耐摔?下面来看看对比测试。

iPhone X

先来看看iPhone X的机身设计,苹果的官网介绍是这样写的:“机身采用的是iPhone上有史以来最坚固耐用的前后玻璃面板,以及手术级不锈钢(机身中框)”。而iPhone 8在苹果官网上的介绍是这样写的:“机身前后皆采用iPhone上迄今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反正,iPhone X的iPhone 8的机身前后玻璃面板都是最坚固耐用的就对了。

iPhone X

测试的地方是在停车场内,然后两台手机分别在约1米以及1.7米的高度,以自由落体的方式分别从背面、正面、底部撞击水泥地面,看看两台手机谁更易碎。

Access="sameDomain" height="372" quality="high" src="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1&vid=q0501wc7xfb"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60">
点此观看视频

最后,到底AppleCare要不要买?差不多1万元的手机都买了,这1688元的AppleCare就不要省了吧,毕竟在没有购买AppleCare的情况下更换iPhone X的屏幕要花2288元。而购买AppleCare也才1688元,需要换屏幕时只要额外花188元服务费就可以(其他损坏服务费628元),而且还可获得多达2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还可以延长保修至2年啊。所以买不买AppleCare,还用说吗?(来源:科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