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 Pro集技术大成 无愧旗舰!

2017-11-08 08:52: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今年的华为Mate 10再次体现了华为以技术作为根基的DNA,相较Mate 9有着不小的升级。除了10nm麒麟970芯片、16:9/18:9双全面屏设计、新技术徕卡双摄、人工智能、安卓8.0先发等...

 今年的华为Mate 10再次体现了华为以技术作为根基的DNA,相较Mate 9有着不小的升级。

除了10nm麒麟970芯片、16:9/18:9双全面屏设计、新技术徕卡双摄、人工智能、安卓8.0先发等,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是IP67防尘防水等级。

按照华为的说法,Mate 10 Pro是国内首款支持如此之高等级防水的产品,IP67即等同于能在1米深的水下静置30分钟无压力。

华为制作的一段视频显示,艺术家在进行涂鸦创作时,不小心把Mate 10 Pro脱手,这时同事眼疾手快,将水桶踢过去,手机正好掉水里。水的缓冲正好保护了手机,更关键的是,Mate 10 Pro不怕这点水。

另外,余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强调,做防水非常具有挑战的,包括在如此之高的屏占比下保证通话射频性能,他透露,即便如此,华为依旧为Mate 10集成了4根天线,达到了最高的性能指标、安全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Mate 10支持的是IP53防尘防水。虽然等级不及Pro,但因此保留了3.5mm耳机孔、microSD卡扩展等特性,也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