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再出现新BUG 输入字母I竟然自动变成A

2017-11-02 11:31:55 来源:cnBeta 人气: 次阅读 366 条评论

前不久iOS 11的一个BUG被用户发现,苹果也确认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很快会在下一个版本当中修改。实际上就是在计算器里面输入1+2+3不等于6而是直接等于24,分析认为应该是苹果计算器反映不够灵敏,没有感受到后面一个...

前不久iOS 11的一个BUG被用户发现,苹果也确认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很快会在下一个版本当中修改。实际上就是在计算器里面输入1+2+3不等于6而是直接等于24,分析认为应该是苹果计算器反映不够灵敏,没有感受到后面一个加号。这个问题至今没有解决,除非特别慢的输入否则都会得到错误的答案。

iOS 11再出现新BUG 输入字母I竟然自动变成

iOS 11再出现新BUG 输入字母I竟然自动变成

类似的问题再度出现,有人发现,在输入文字的时候会有以一些让人无语的结果。比如打开输入预测功能,每次输入I字母的时候,会自动改成A字母,具体原因不知道,可能与预测输入的算法有挂。这个问题也不是个别现象,很多用户都发现了这个情况。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反映这个情况的人往往手机Emoji表情当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I字符。目前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先关闭输入预测这个功能,等待苹果解决。

不过这次苹果版本更新没有发现什么太大的毛病,比如更新不成功,或者变砖等情况。但小问题不断,考虑到这些小问题影响不是太严重,所以苹果解决的速度也并不快。要想等到稳定版iOS 11,恐怕还需要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