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即将到来 哪些个性化手机更值得购买

2017-10-30 14:09:06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双十一即将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备足了Money准备换新机,就让我们看看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有哪些个性化手机更值得购买。...

双十一即将到来,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备足了Money准备换新机,就让我们看看在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里,有哪些个性化手机更值得购买。

对于魅族来说,“创新”已经成为了这个品牌的基因,从最早的“小圆圈Home键”,到如今广受好评的“mBack”,魅族一直都给我们带来惊喜。也正因为有这样厂商的存在,我们才能见到更多个性化的产品,手机圈才不会越来越无聊。如今伴随着魅族PRO 7/PRO 7 Plus的发布,魅族用一块“画屏”,让我们眼前一亮。

魅族PRO 7 Plus 魅族PRO 7 Plus

画屏应该是PRO 7 Plus最具特色的地方了,在升级至最新版本后,这块独特的画屏也拥有了更多的新功能。除了原有的画屏查看时间天气、画屏自拍,又新增了画屏名片壁纸、画屏抢红包等人们喜闻乐见的新功能,丰富了这块副屏幕的玩法,更具个性。

魅族PRO 7 Plus 魅族PRO 7 Plus

既然称之为“PRO”系列手机,其性能自然也不会落伍。魅族PRO 7 Plus采用了目前顶尖的Helio X30芯片,这块芯片采用10nm制程工艺,不但性能超强,功耗还比上一代降低了不少。Helio X30还提升了多核心的调度问题,打开大型游戏后全部核心火力全开,而在日常使用场景中开启小核心满足轻度使用,不会出现大核心长时间工作带来的发热问题。

魅族PRO 7 Plus [参考价格] 3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