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关闭App评分提醒方法 一键关闭烦人的App评分提醒

2017-10-23 14:11:3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01 条评论

在iOS设备中使用APP应用时,经常会弹出一些APP评分提醒,有时候明明就评分过,但还会时不时的跳出要你评分,容易对用户造成一定的骚扰。其实,这个APP提醒主要是开发者想根据用户的评...

iOS设备中使用APP应用时,经常会弹出一些APP评分提醒,有时候明明就评分过,但还会时不时的跳出要你评分,容易对用户造成一定的骚扰。其实,这个APP提醒主要是开发者想根据用户的评分机制来进行意见回馈,但经常会跳出来就让人很烦了。而这个APP提醒是可以关闭的,下面以最新的iOS11为例,教大家如何一键关闭烦人的App评分提醒。

拒绝骚扰 iOS11关闭App评分提醒方法

首先在iOS 11设备中,依次进入「设置」-「iTunes store」-「App store」,然后选择将「App 内评分与评论」功能关闭,如此一来,所有 App 就无法在弹跳出要我们进行评分的提醒了,操作如图所示。

拒绝骚扰 iOS11关闭App评分提醒方法

目前,这个永久关闭APP评论提醒的功能只有iOS11可用,因此还没有升级的果粉,建议尽早升级到最新版吧。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iOS11关闭烦人的App评分提醒方法,算是一个iPhone实用小技巧,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