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大厂同时发力全面屏旗舰 狙杀华为Mate10

2017-10-23 11:51:5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62 条评论

国产手机最猛的是谁?小米?华为?都不是,而是蓝绿两兄弟,OPPO和vivo加起来的销量那可不是华为和小米能够比的,而在前段时间OPPO用R11,vivo用X20抢占市场后,华为和小米都开始了狙击,先是...

国产手机最猛的是谁?小米华为?都不是,而是蓝绿两兄弟,OPPOvivo加起来的销量那可不是华为和小米能够比的,而在前段时间OPPO用R11,vivo用X20抢占市场后,华为和小米都开始了狙击,先是小米MIX2上线,后来又有大杀器华为Mate10系列发布。

狙杀华为Mate10 蓝绿大厂同时发力全面屏旗舰
全面屏手机

可以说,目前华为已经抢占了大部分的热点和流量,就连和华为差不多时间发布的全面屏2.0努比亚Z17S也变得暗淡无光。华为Mate10目前火的一塌糊涂,线上线下渠道求购的人络绎不绝,加价10%能买到已经算很不错了。华为官方也保证会继续增加产能,让更多人的买到。

面对这样赤裸裸的挑衅,OV能服?于是纷纷的拿出了新的大招。先看vivo这边,这次出战的是之前卖爆的X20的另一个大屏型号---X20 Plus。vivo官方宣布,23日凌晨0点,这款大屏全面屏手机将开启预售,10月28日0点正式开售。

截止到目前,在某东上,已经有超过40万的预约量了,并且还在不断增加,考虑到X20当时预订量轻松破两百万,相信X20 Plus还会继续收割一波!当然,vivo的老套路是一些年轻人所钟爱的,和X20一样,购买X20 Plus还将附送移动电源以及专属明星礼盒。如果讨价还价一下,小智相信什么蓝牙音箱,自拍杠也会有的。

狙杀华为Mate10 蓝绿大厂同时发力全面屏旗舰 OPPO R11S

其实X20 Plus在基本上配置上和X20差不多,只是屏幕尺寸大小从6.01寸升级到6.43寸,处理器骁龙660和4G运存+64G内存不变,但音频换成了更牛的ES9318 DAC + AMP 双HIFI芯片,电池容量也冲上了3905毫安,还是蛮厉害的!

但要算真正厉害的,不是vivo而是OPPO,续R11之后,OPPO也开始进入全面屏领域,作为财大气粗的国际绿厂,OPPO旗下的全面屏新机已经确定为R11S,为了介绍这部新机,OPPO豪气十足的点亮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地标,通过其文案——“OPPO R11s前后2000万,全面屏拍照手机”,正式宣布将发布新款手机R11s。

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更舒适的手感”、“更强大的双摄”、“更智慧的美颜”、“更明亮的夜拍”,这些宣传语代表着这部R11S拥有大电池,全面屏,双摄支持智慧美颜和超清夜拍。而手感也会变得更好。

而OPPO R11S还支持全新的VOOC闪充技术,最高充电速度将达到5V 4A,这也是目前最快的手机充电功率之一。目前据说会有两个版本,R11S还是骁龙660+4G运存,而R11S Plus则会升级到骁龙835+6G运存,电池容量也增加到4000毫安,非常强悍!

不管怎么样,OV蓝绿大厂带着自己的新杀手锏来袭,誓要再次席卷手机市场,无论是三星苹果,还是华为小米,你们,都准备好迎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