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全面屏手机10月26日发布 邓超代言

2017-10-21 08:59:4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63 条评论

随着iPhone X,三星Note8以及华为Mate10的发布,全面屏大战已经开启。当然,这些手机价格都不便宜,华为Mate10的价格可能会在4000元以上,而三星和苹果则价格高于7000元,相信这样的全...

随着iPhone X,三星Note8以及华为Mate10的发布,全面屏大战已经开启。当然,这些手机价格都不便宜,华为Mate10的价格可能会在4000元以上,而三星和苹果则价格高于7000元,相信这样的全面屏手机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邓超代言 又一国产全面屏手机10月26日发布 koobee全面屏手机曝光

作为全面屏的元年,今年下半年大部分手机都进入了全面屏时代,前段时间koobee也发布了相关全面屏手机的消息,带来了F系列,并附言独具品味,敢做时尚弄潮儿,看来这不仅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还会是一部非常时尚的手机。

邓超代言 又一国产全面屏手机10月26日发布 微博截图

从koobee官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koobee F系列这款手机的外观确实非常时尚漂亮,除了全面屏之外,侧面类似无边框的设计,颜值相当高。看来这款手机以F系列命名,其实也就是时尚潮流的英文开头字母,看来koobee这款手机F系列取名是最合适不过了。

前段时间,koobee就公布新机的代言人——邓超,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而在不久前,邓超还拿获了金鸡影帝,不仅是实力派演员,口碑非常好。重要的是对于家庭也绝对是好男人,让很多女性都非常羡慕别人家的老公。看来koobee选择邓超代言,对于koobee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产品曝光有很大的作用。

邓超代言 又一国产全面屏手机10月26日发布

从邓超手持koobee新机来看,颜色方面也是一大优势,蓝色是目前智能手机的潮流配色,看来koobee这也是要走在时尚的前沿。而且在材质方面,背面将会是3D玻璃材质,而且根据光线的亮度不同,不一样的反射效果,非常吸引人。而且这还是后置双摄,看来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会有一定的突破,毕竟进入了智能手机拍照时代,拍照效果的好差直接影响到这款手机能否得到消费者的热捧。

对于koobee F系列的全面屏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这款手机将在10月26日发布,从koobee官微的消息来看,邓超推掉所有工作,只为见你一面,看来这是要亲临发布会现场的节奏。至于这款手机配置和价格以及是否还会有什么新技术,也就只有等10月26日成都发布会上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