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17miniS评测:前后皆双摄,还有6GB大运存

2017-10-13 10:37:15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人气: 次阅读 518 条评论

10月12日,南方刚有轻微的秋意,努比亚在深圳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两款相当惊艳的新品手机。努比亚Z17S采用全面屏设计,上下极窄的额头加上努比亚一贯闻名的无边框,堪称梦...

10月12日,南方刚有轻微的秋意,努比亚在深圳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两款相当惊艳的新品手机。努比亚Z17S采用全面屏设计,上下极窄的额头加上努比亚一贯闻名的无边框,堪称梦幻。另一款则是我们这次评测的主角:努比亚Z17miniS。

努比亚Z17miniS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就手感等各方面而言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小屏旗舰。全面屏设计固然美好,但是目前基本都是旗舰级机型采用,售价非常昂贵。就算有便宜的全面屏手机,为了控制成本,可能很多地方会存在缩水的状况。因此,想要购买一款配置上全面均衡而又手感出色的手机,努比亚Z17miniS其实是更好的选择。不信请看我们的评测!

配置简述

从产品命名来看,努比亚Z17miniS也就是Z17mini的升级机型。配置方面,努比亚Z17miniS带来了较大的升级,全线统一采用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和6GB的运行内存,电池容量提升至3200mAh,而且前置也配备双摄像头。

努比亚Z17miniS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2英寸1920x1080分辨率 424 PPI
CPU型号 高通骁龙653(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ROM存储 64GB(不支持 MicroSD(TF)卡)
相机规格 前置1600万 + 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13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200mAh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nubia UI5.0(基于Android 7.1)
机身尺寸 147.5 x 71.2 x 7.6mm(175G
机身颜色 黑金、深海蓝、爱琴海蓝
参考价格 1999元/2099元
手机特色 曲面炫光3D玻璃、前后双摄像头、前置指纹

具体配置参数如上表所示,努比亚Z17miniS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前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内置3200mAh电池容量,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