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5配置揭秘 后置指纹/9月底发布

2017-09-18 15:23:06 来源:手机中国 人气: 次阅读 262 条评论

8月份小米在线上发布了红米Note 5A,该机采用前置柔光灯,主打自拍。而在该机发布一个月之后,红米Note 5也即将问世。日前,有网友分享了红米Note 5的具体配置信息,包括发布时间和各...

8月份小米在线上发布了红米Note 5A,该机采用前置柔光灯,主打自拍。而在该机发布一个月之后,红米Note 5也即将问世。日前,有网友分享了红米Note 5的具体配置信息,包括发布时间和各种存储版本。

红米Note 5配置红米Note 5配置

  据称,红米Note 5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摄,像素为1200万和500万,电池容量在4000mAh左右,屏幕为5.5英寸1080p,后置指纹识别。不过,该机不支持NFC,也并未配备Type-C接口,预计9月底发布,国庆前发货。

  红米Note 5将提供三个存储版本,并有不同的定位。其中,红米Note 5的3+16GB版是跑量机型,3+32GB版则将避开主打线下市场的小米5X,4+64GB版将会与魅蓝Note6展开市场竞争。另外,爆料称,考虑到厂商硬件的适配时间、高通芯片更替时间、市场布局,1500元以下档位红米系列不会采用骁龙66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