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3真机图赏:全新“人脸解锁”识别技术

2017-09-12 09:23:21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396 条评论

小米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发布会,这一次的重点自然是备受关注的小米MIX2,但是,在笔者个人看来,实际上小米此次发布的另外一款机型也是非常具备看点的。这款手机就是小米Note3了,这款...

小米在昨天下午举行了发布会,这一次的重点自然是备受关注的小米MIX2,但是,在笔者个人看来,实际上小米此次发布的另外一款机型也是非常具备看点的。

小米Note3真机图赏:这次死磕<a href=/tags/57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PPO</a> R11

小米Note3真机图赏:这次死磕OPPO R11

这款手机就是小米Note3了,这款手机实际上在没有正式发布之前就曝光了相关的外观信息,而"大号的小米6"这样的口号,很明显,意味着小米Note3在外观上将会与小米6一致。

小米Note3真机图赏:这次死磕OPPO R11

有网友表示,实际上,其实小米Note3完全就是今年没有发布的小米6 Plus。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Note3却首次加入了全新的“人脸解锁”识别技术,能有这样的待遇,也不枉Note系列的旗舰之名。

小米Note3真机图赏:这次死磕OPPO R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