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 全面屏设计 性能提升明显

2017-09-12 08:49:39 来源:百事科技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了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随之而来的还有小米Note3和小米笔记本Pro,当然吸引大家重点还是小米MIX2,毕竟作为MIX一派的2.0产品,小米...

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发布了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2,随之而来的还有小米Note3和小米笔记本Pro,当然吸引大家重点还是小米MIX2,毕竟作为MIX一派的2.0产品,小米MIX2无论从全面屏的设计,还是最强小米配置,都是各路媒体、蚁粉关注的重中之重。

不吹不黑!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

正式发布会之前,小米MIX2在社交媒体上就闹的沸沸扬扬,可谓赚足了眼球。微博上各路大V纷纷曝光,产品尚未发布,#小米MIX2#的话题阅读量就逼近3亿,上热搜也是分分钟的事;另外,传统媒体也写了不少文章预测小MIX2的种种,好像错过了这个热点就会错过一个世纪一样。

不吹不黑!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

不吹不黑!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

不过这也,从方面印证小米MIX2应该是近年来小米预热做的最好一次旗舰发布,好到对让笔者基本对小米Note3失去了兴趣,好到vivo X20也差不多被淹没在“全面屏2.0”的声浪中,说起全面屏OV还是和国内鼻祖小米差的太远,小米依旧站在数码行业互联网的中心。

不吹不黑!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

侃了一段小米MIX2的预热历程,纯粹是笔者对于自媒体行业的行业惯性,重点会关注一些营销套路。言归正传,后面我们来聊聊最新发布的MIX2。

相信大多数人,对于小米MIX2最大的期待应该就是外观了,不过就全面屏手机而言,外观方面其实可以遐想的空间不大,今天的发布会也验证了这一点。

不吹不黑!小米MIX2优点与缺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