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详细规格 6英寸JDI全面屏,或仍为单摄像头

2017-09-09 10:26:12 来源:腾讯科技 人气: 次阅读 253 条评论

小米MIX2还有三天便会与我们正式见面,而网络上也首次披露了该机较为详细的规格配置。包括配有6英寸JDI全面屏,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仍为单摄像...

小米MIX2还有三天便会与我们正式见面,而网络上也首次披露了该机较为详细的规格配置。包括配有6英寸JDI全面屏,具备面部识别功能,拥有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仍为单摄像头设计,并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据传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卖。

小米MIX2详细规格出炉 或仍为单摄像头
小米MIX2

配3400mAh电池

随着小米MIX2发布会的临近,有关该机的各种消息也在网络上炒得火热。而根据网友@Tenfar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小米MIX2就是代号“Chiron”的新机,将会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而传闻同步登场的小米Note 3则会拥有3500毫安时电池。

而如果小米MIX2确为“Chiron”的话,那么根据过去曝光的日志文件显示,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拥有128GB的存储空间,配有与魅族MX6同款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而前置镜头则是与小米MIX同款的500万像素OV5675传感器。换句话来说,小米MIX2此次仍是单摄像头设计,并没有配备双摄像头。

支持面部识别

而在此前,小米Chiron的日志文件还显示该机所配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也就是具备18:9的纵横比例。并且按照网友@Tenfar过去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该机所配的显示屏来自JDI,大小为6英寸和拥有极窄的边框设计。而在存储组合方面则会有6GB RAM+128GB ROM的配置,甚至有可能会带来8GB RAM+256GB ROM的存储组合。

小米MIX2详细规格出炉 或仍为单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供应链人士@冷希Dev过去也曾经在微博上爆料,小米MIX2还有可能会搭载3D感测镜头,并就此带来面部识别功能。而不久前曝光的一张MIUI 9系统截图上出现的“人形图案”和“正面屏幕解锁”的字样,也似乎证实小米MIX2确有可能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还有笔记本同步推出

同时随着小米MIX2发布的临近,小米官方也加紧了对新机的预热。在最新放出的一段视频中,设计师斯塔克将一部手机当做“武器”使用,击碎了视频中所有物体的边框。为此,小米则配文称:“没错,正面几乎全是屏幕的设计,就是这样打出来的。”所以在外界看来,斯塔克手里的那部手机应该便是小米MIX2,并且基本上可以确定采用了金属中框的设计。

除此之外,此次小米发布会似乎还有多款新品登场。除了传说中的小米Note 3之外,按照前知名笔记本评测人、笔记本吧吧主奥拉猪汪透露的消息,小米还会推出一款15.6吋的新款小米笔记本,并且面部识别功能不仅会出现在小米MIX 2上,同时也会用在这款小米的新笔记本上。而在发售时间方面,现在传出的消息则是会在9月15日开卖,但真实性还有待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