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s上手体验评测 依旧是美颜自拍神器

2017-09-08 09:23:35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9月7日,美图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升级后的美图T8s正式亮相。相比美图T8,它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主打电影级的背景虚化。美图T8的自拍成像效果已经令我们深感惊叹,那...

 9月7日,美图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升级后的美图T8s正式亮相。相比美图T8,它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主打电影级的背景虚化。美图T8的自拍成像效果已经令我们深感惊叹,那么升级至双摄后的美图T8s在自拍效果方面究竟怎样?是否带来了一些新的玩法?相信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在这篇评测中,除了手机本身的外观、性能等常规测试,我们着重看一看美图T8s前置相机的成像表现。

依旧是美颜自拍神器 美图T8s上手体验评测
依旧是美颜自拍神器 美图T8s上手体验评测

先来看一下美图T8s的具体硬件参数。

硬件性能-不再是“花瓶”

在第一代美图手机发布之初,因为主打外观、美颜自拍而不注重硬件性能,美图手机在当时曾被冠以“花瓶”。而发展到现在,美图手机的硬件性能已经非常主流,早已经不再是好看不好用的花瓶。美图T8s搭载联发科Helio X27十核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128GB超大容量机身存储。这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够用的。

简单说一下Helio X27处理器。Helio X27是联发科的一款定位旗舰级别的处理器,是Helio X25的升级版。采用十核三丛集(2*A72+4*A53+4*A53)和CorePilot 3.0异构运算技术,在综合性难呢过、拍摄品质和功耗控制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为了使大家对美图T8s的实际性能有个直观的认识,我用安兔兔对该机进行了跑分测试来作为参考。

依旧是美颜自拍神器 美图T8s上手体验评测
▲美图T8s安兔兔跑分测试:84618

经过测试,美图T8s安兔兔跑分的最终成绩为84618分。作为参考,目前市面主流的骁龙625机型(比如小米5X)安兔兔跑分成绩多在65000分上下,骁龙653机型(如vivo X9)多在85000分左右。与市面主流机型比较来看,美图T8s的性能已经相当主流,即便是对于市面上主打高性价比的机型来说,在性能表现上也丝毫不落下风。忌惮于美图手机性能弱而担心使用体验不流畅的用户可以完全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