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机vivo X20曝光:支持DSP逆光拍摄

2017-09-04 15:43:17 来源:天极网 人气: 次阅读 438 条评论

 vivo已经证实了全面屏手机X20的真实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登台亮相。若最新曝光的信息属实,那么,vivo X20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将主打逆光拍摄功能。全面屏...

 vivo已经证实了全面屏手机X20的真实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登台亮相。若最新曝光的信息属实,那么,vivo X20除了全面屏之外,还将主打逆光拍摄功能。

<a href=/tags/381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全面屏手机</a>vivo X20曝光:支持DSP逆光拍摄全面屏手机vivo X20曝光:支持DSP逆光拍摄

近日,有爆料人士透露了vivo X20的部分配置信息。该爆料人士指出vivo X20将支持DSP逆光拍摄黑科技,并拥有后置双摄系统。既然是vivo旗下的主打手机,那么其自拍功能自然不容小觑,这款手机还将前置一枚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防水防尘功能,超声波指纹解锁以及第三代双引擎闪充技术。

此前有消息称vivo X20包拥有X20和X20 Plus两款机型,所对应的海外版名称则是V7、V7+,前者将采用一块5.2吋大小的显示屏,而后者则是5.5吋大小,而这两款机型都将大小骁龙660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运行Android 7.1,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